close

買了鴻達先科HD-168的MP4車用MP4真是好用

鴻達先科的客戶劉進益先生說:

原本已經壞掉的8片裝CD音響壞了~想再換一組新的~但是~~經濟不景氣~消費券又不夠花~真是手頭太緊

前幾天在夜市看到鴻達先科在推廣車用MP4號稱可裝20片的CD還可以隨機播放?

哪有可能??~但是經過店員的解說~原來世界上還有這個好玩又便宜的東西~抱著好玩的心態買了一台試試看~

果真好用噎!!~一路由台中出差到宜蘭~一路聽了好幾個專輯~重點是經過雪山隧道依然清晰~跟Y拍網路上買的機子完全不同~因為我哥哥在Y拍及其他網站買了一支990元的MP3~都沒有這些功能~真的讓我撿到寶似的~真的好開心~讓我迫不及待我介紹給我的同事來團購~也建議公司買給我門出差時聽音樂~

回程後~一路上都沒有任何雜音及干擾~FM 87.5一個頻點~果然一路順暢

過程中發現好多的優點:

一.可使用資料夾的方式聽歌手的專輯:

操作方法:1.在音樂播放時按中間按鈕(暫停與播放鍵)先讓歌曲暫停狀態(圖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再按最左鍵M鍵進入主盤目錄~即可進入磁盤內所有歌手的專輯資料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進入後可看到歌手的所有資料夾後~用上下鍵選擇(M鍵)進入例如郭靜的第一首歌曲~心牆再按M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再按按中間按鈕(暫停與播放鍵)即可播放專輯的第一首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暢享音樂吧~~~~~~~~~~~~~~~~

二.到高速公路休息站上廁所時必須關掉引擎 上車後開引擎後一首歌曲從剛剛斷開的地方續唱~真是好用~不用重頭聽音樂

操作方式:(如果想從斷電地方繼續聽音樂可用下列方式)MP3/4皆可如此操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按下暫停播放鍵長按讓音樂斷電後立即拔出MP3/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按下遙控器關閉鍵(左上鍵)

 上車後開啟電源就可從斷電處繼續播放~適合在說明會或是上課演講時錄音後播放來聽

 

感謝上帝~讓我買到好東西~感謝主

 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